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誤以為是釣蝦活動之衝ㄟ家吃火鍋

今天快下班時後,看到排骨明跟弟弟坐在旁邊不知道在等什麼~~原來是暗中有活動要進行,偶還以為是要去釣蝦,反正現在早上搭捷運都是自己騎腳踏車,下班就不用擔心接送問題,可以自由控制時間,於是便跟著明阿他們~~原來主辦單位是衝阿~~

 

想說上樓拿個電腦包包下樓人都跑光了,馬上追了出去看人跑去哪了~~都牽好機車在外頭等候了。

不過我還是不清楚到底是要去哪裡玩~~只是傻傻的跟著~邊拿相機拍~~

 

弟弟還被偶嚇到~以為是被超速照相機拍到


到了衝阿家才知道中計了~原來不是要去釣蝦子~而是要吃火鍋~~不過這次吃火鍋的名義是甚麼呢~~為什麼突然要吃火鍋~~


看到準備了不少料~~有蝦子~牡蠣~蔬菜~鍋底~肉片等等~~還蠻豐盛的。

一直猛拍~肌邀公司好像很怕被拍~~都遮著臉


吃到一半~品芳的女兒突然吵著要媽媽~於是開著帝國生的車去接小孩,路上跟品芳雞同鴨講,多繞了不少路。

接到小孩回到衝ㄟ家~繼續第二輪衝刺~~~吃火鍋應該要買薄肉片咩~~這厚肉片咬到我嘴都痠了。


滿鍋魚漿製品~~看了真恐怖~~專科就吃不少了~平常又很會約吃火鍋~~對火鍋料偶可是敬而遠之~~

 

小紅還提供豆花給我們吃~~~

 

時間還久~~~順便剪個頭髮吧~~


 

ps~~排骨明今天拿了筆電的DM給SMALL RED看,結果上面寫八九九九~~小洪卻說這樣好貴~~人家外面都賣一萬多塊而已~~~讓明阿跟衝阿~一時不知所措。

2 則留言:

  1. 上書叫你別拍 還一直拍 我ㄟ器屬ㄌ

    回覆刪除
  2. 阿......... 我現 原來我拍照ㄉ技術還不錯 尼看看 我拍你 很帥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