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澄清湖~小孩物語

 

 

哈哈~~我會爬樹ㄟ

 


 

叔叔~幫我拍照唷~~餅乾請你吃

 


 

YA~換到花生糖吃~~咬咬咬

 


 

再換一塊好不好~叔叔~拜託咩

 


 

交換中~~

 


 

ㄎㄎ~叔叔說這塊我咬過了~他不要~換另一塊

 


 

這次成交~OK?

 


 

媽~~幫我談啦~

 


 

用牛奶跟你換好嗎~叔叔

 


 

叔叔~居然也不要~真難斥候

 


 

流口水了~~擦擦

 


 

不情願ㄟ樣子唷

 


 

 

 


 

哇哈哈哈~~媽咪不要騷我養啦!!

 


 

YA~歷經千辛萬苦~終於換到一塊啦~~開心

 


 

趕快來咬一口~~咬咬咬

 


 

媽咪說不可以拿陌生人ㄟ東西唷!!

 


 

嘿嘿~我才不會上當勒

 


 

 

 


 

 

 


 

蛤~拍完啦!!餅乾還沒吃完ㄋ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