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肌腰公司不能說ㄟ秘密之阿專哥相親+熊蘇悽慘ㄟㄧ天(OVA版)

這天~SUNNY姐突然說她有個人選要介紹給偶們阿專哥認識認識~顧名思義就是相親啦~~

 

在MSN上推敲之久~終於敲定時間何地點~~

樹太老???這是暗示什麼呢~~

 

不過最近有了插曲~從網路上發現有網友推薦南化鄉有個南化大地谷~在南化水庫附近~~

看到裡面ㄟ景色~真是讓我趨之若鶩~~真的想馬上飛奔到那邊猛按快門

於是問問許久不見ㄟ學姊~~剛好在南科上班~~住在台南~很適合跟偶去~又這麼的配合~馬上一口答應

 

我則開始上網查詢該如何去南化大地谷ㄟ資訊~~沒想到這地方ㄟ資訊真是太難找了

找到ㄟ資料都是去年或是好幾年前~~不怎可靠的感覺~

尤其是只有一條縣道可以參考~~其他就是要靠運氣= =

網路上說這地方比較偏僻~所以最好是早點去~不然晚了比較危險

又由於這裡只能等估水期才有辦法進去一探究竟~

那~~~不就是剩這個月了

不行不行~這個月ㄟ行程都滿滿~~想到阿專哥ㄟ相親~都是30以上ㄟ成員吧~~偶應該可以不用參加= =+

 

馬上就去爐SMALL YU~~看可不可以不要去~~~

不過SMALL YU~為了體貼女王~也很不想去~

又因為對方派出ㄟ陣容實在是太龐大了~所以偶們不去~阿專哥就要單槍赴會

他也不肯~SO~~偶跟SMALL YU只好硬著頭皮去嚕

 

離約定時間快到了~阿專哥打來~吩咐偶去巨蛋站接他~跟著SMALL YU尋找的可以讓肚子飽餐的地方~~

騎著騎著~過兩條路口~奇怪~應該到了才對~怎都沒看到

又騎回頭~~眼尖ㄟ哇~就發現店名有三個字~很像樹太老~但是那個樹又斜斜ㄟ~

當偶沒信心篤定是那間時候~阿專哥說話了~就是這間啦~!!

 

停好機車~~時間還有十幾分~開始在門口等~~

因為SUNNY姐打電話去預約時候~店家告知人數沒有到期是不可以進去的

原本挖ㄟ計畫是先進去吃它個一餐~等SUNNY來時候在吃ㄧ頓~反正是阿專哥要請客

 

等不及~就打給SUNNY姐人到哪嚕~~偶快餓死了

終於人到齊了~進去後~果然像SUNNY姐說的氣氛不錯~

果然是日式ㄟ佈置~簡單明亮

 

坐下來~偶的心思完全都在MENU上~~仔細看有什麼可以吃的~完全忘記是來幫忙拍相親ㄟ照片


挖~好幾樣我都想吃吃看~~但是我不可以那麼的臉皮厚

不然回公司會被"抗"布袋,只好忍痛點了份照燒雞肉蓋飯

 

小菜跟味增湯


雙方開始哈拉~~她們哈拉她們ㄟ~偶低頭"吃很大"

沒兩三下就解決一份~~其他人也有些吃不完~分我幾塊炸豬排~雖然我也是很不願意吃~因為食量小

但是別人ㄟ請求~當然義不容辭~兩口漂亮解決!!

 

偶跟SUNNY姐ㄟ同事真是同道中人~點的餐點一樣~連飲料也一樣~還也有在爬山ㄟ~下次可以約一起去爬山

挖~光陰似箭~原本以為只要一小時就可以解決~然後就可以馬上飛奔到我想要去ㄟ景點~大地谷

沒想到居然吃+聊就兩小時過去了~~偶還偷偷問SUNNY姐~她們好像沒聊到什麼ㄟ~這樣好嗎~

SUNNY姐說~第一次出來吃飯~這樣算好的~不用擔心

 

 

最後上的甜點~和果子~或選冰淇淋


 

時候也不早了~SMALL YU也急著回家幫女王忙~~SO~~大家就在此道別

將阿專哥送到巨蛋站後~馬上驅車往台南出發~~~

以下先介紹樹太老的餐點


偶們點了~

 

炸豬排定食~~168$


 

炸起司豬排(藍帶)定食~~188$


 

鰻魚蛋包蓋飯定食~~198$


 

照燒雞肉蓋飯定食~~178$(上面有圖囉)

挖~連廁所都有裝飾~真講究



 

--------------------------------------------------------------------------------------------------

 

 騎著騎著~依照多次省道ㄟ征服紀錄~~

這次由超級腦袋規劃出來ㄟ路線~是騎台19甲線~從阿蓮經新化到新市接偶學姊

 

沒想到這是噩夢ㄟ開始~~~

 

台19甲也騎了不少次了~只是沒有一次發生意外 = =

正當偶快要到關廟前ㄟ下坡路段~機車突然給我"機一聲",然後滑行~~引擎怎樣催都不動~~該不會是"縮"去吧

四行程ㄟ~黑油剛換ㄟ~電池剛換ㄟ~

偶整個都"寮"掉了~挑這路線就是因為人煙稀少~紅綠燈又少~可以減少不少TIME...

結果~給我在這邊故障~之前不是才剛連續換零件~~居然挑這時候掛掉

 

幸好偶平常有在燒香念佛~熱情助人~捐血救人~內心充滿愛與和平

所以~~好運降臨了

一個騎著"咖打掐"的小孩子剛好經過~看到我驅油門都不動~二話不說~

你這應該是皮帶掉啦~或是皮帶斷了才會有這情況~

這小孩子真是語出驚人阿~看似國小生~居然光聽聲音就可以判斷

聽到這消息當然是好囉~但是...車行在那= =這才是重點

 

小弟弟馬上拿起人手都應該要有的~到鬼地方都可以接ㄟ手機~~打回家問換條皮帶要多少錢

回報說700~~問我要不要~~~當然是"歐F扣S阿",不修理難道要牽去新化阿~這樣我計劃就毀啦

小弟弟~ㄚ你問ㄟ車行在哪~~~歸仁....

挖哩勒~~歸仁= =離我這也超遠~這怎可能修~~~瞎~車行沒人可以修~老闆跑出去了

小弟弟也知道不太可能~馬上又想到~問前面ㄟ檳榔攤~離這最近ㄟ車行電話

 

檳榔攤ㄟㄚ桑很熱情ㄟ給我電話~馬上撥打敘述挖ㄟ慘況~~

小弟弟看到偶得到幫助後~說了掰掰就離去了~~偶都還來不及抄電話~以後報答大恩大德

阿桑說前鎮子不久也是有個長榮ㄟ學生在這壞掉機車~

SO~妳們是有經驗囉~~這樣就好辦了

 

沒多久~~車行老闆就來了~~指示要我坐上車~他用腳幫助偶前進ㄟ方式~相信各位讀者在路上應該有看過

大約往回走2~300公尺到了車行~老闆一聽油門聲音~就知道是皮帶ㄟ問題

 

拆開外殼後~看~~挖勒~也斷的太離譜了吧~~

皮帶ㄟ牙~只剩4個~~ㄚ這平常是怎樣騎的

根據專業ㄟ分析~這條皮帶ㄟ死狀是硬生生被扯斷~就可憐ㄟ


不是掉了簡單ㄟ問題~~還要檢查帶動皮帶的零組件是否有磨損~還能使用與否?

 

稍微檢查一下~嗯~OK~可以繼續使用

好心ㄟ老闆還幫我潤滑一下踩著發電的那根桿子~~

這跟桿子喔~從偶牽機車到現在~都還沒用過~ㄚ要用的時候~他就不能踩下去了

 

沒關係~老闆你快換吧~偶趕時間

不過關廟ㄟ人都是好心人~~都說我應該是學生吧~~嗯嗯~妳們說的很對

 

機車保養好後~老闆表示他要到附近去拿新的零件回來跟換~~~


等阿等~~大概15分鐘過去嚕~~老闆回來嚕~~

 

拿著新皮帶跟裡面ㄟ珠珠~給我看外包裝~強調這是原廠ㄟ

恩~偶相信你~快換吧...(時間滴答滴答ㄟ過去)

 

說到拿個珠珠~就是有磨損~才會早成皮帶也容易磨損

所以珠珠也換吧~~在這裡~跟讀者們建議~車子每年有空就去保養一下吧~看什麼該換


不是每個人都這麼好運還可以遇到好心人~~~

 

講到這裡~偶突然想到~最近騎中山路~都騎輸同款車行~

厚~換完~騎超順ㄟ~~老闆這樣多少呢?


老闆盾了一下~1200...

這樣算貴還是便宜~算啦~~荒郊野外~該去的還是要給它去...

 

馬上驅車繼續趕路程~~終於到了新化~我轉...

這一轉~挖勒~~騎錯啦~這是往永康ㄟ~應該直走就好了 = =

結果多繞了一大圈從台19甲跑到台1又騎回台19甲~~都是死皮帶斷掉害偶的思緒都亂了

 

終於到了約定ㄟ地點= =~~載著學姐~出發啦~~往台20線衝阿

原本以為要先經過左鎮再到南化會有點遠~沒想到左鎮一下子就解決了~但是...

這時候又騎錯路啦~~應該要再台3跟台20同線ㄟ那邊加油站右轉進去~就是往南化水庫~~~

 

吼~~騎到快玉景鄉的時候才越覺得越不對勁~~

馬上回頭~雖然不像草苺琪她老公那樣ㄟ快速迴轉

 

終於...回到正軌...

開始尋找傳說中ㄟ縣道179~~~

挖勒~~怎路況這麼差~雖然網路上有說了

但是還真的有夠差~都是坑洞~又是挖路~還有坍方~超危險ㄟ

 

連偶這個台灣騎透透的~都有點退避三分

開始尋找網路說ㄟ水源牌~~天ㄚ~~路上一堆水源保護區ㄟ牌子

到底是哪一條阿~~算了~先騎看看~~這種連人煙都看不到ㄟ地方真恐怖

真怕有什麼東西會衝出來~因為一邊是山壁一邊是山谷~~進退兩難= =

 

 不過有好有壞啦~還是有看到一些蠻不錯ㄟ風景~~

 

正當要放棄希望的時候~~繼續往關山社區騎去~

突然發現在12公里處停了兩台汽車~~這...這一定是入口吧~~

跟網路上寫2公里= =會不會差太多了~~

 

等待了一會~看到一對年輕夫妻從小道走出來~馬上詢問是不是這裡就是大地谷

看到她們點頭那瞬間~偶眼淚都要掉下來了~~~天ㄚ~哈雷嚕亞~終於找到了

不過...得知從這邊下去還要走40分鐘以上ㄟ路程才會看到大地谷的"入口"~才剛要開始...

她們才走到一半~因為天色晚了~所以放棄繼續前進

另外又得知一個消息~聽說進去關山社區裡面~會有個停車場~可以帶你去參觀~但是會酌收費用

這消息其實偶已經知道了~到停車場後看到還不少家庭來這邊遊玩~~她們剛看玩大地谷而已...

 

享用著晚餐~準備要看晚上的螢火蟲~~雖然我本來是計畫大地谷看完在騎上去梅嶺看螢火蟲

老闆過來招呼我門~說要不要一起去看螢火蟲~~一人150~跟大地谷ㄟ價錢是一樣的

雖然我跟學姊是都沒差~不過沒看到大地谷~我很不甘願~~

 

繼續往前看看是否有特別ㄟ景色~~不過上網已經有先查過附近的景點

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又加上路上一堆施工~決定探勘任務到此結束

這邊要學阿諾ㄟ口頭禪~i will be back

 

於是打到回府~~沿路上坑坑洞洞~偶的骨頭都快散了~~又加上從高雄騎上去

屁股都不認識我了~~~終於騎回南化市區~想說在這邊飽餐一噸再買名產手工黑糖

沒想到~七點ㄟ~~怎商家全都關啦~~會不會太扯阿!!!

我快餓死了~~只好回左鎮看看~~左鎮情況比南化好一點 = =

但是好像也沒什麼特別ㄟ~~~

只好回新化找吃的~~~兩人很沒有主見ㄟ終於決定吃~扁食麵館

 

整個灰頭土臉~清洗一下~兩三口解決晚餐~~

想到新化ㄟ同學不知道在不在~順便帶點地瓜餅回來吃吃好了

恩~摳了~果然在~~吃完麵後

就到他門公司去~~~

同學果然好心~不枉偶待你不薄~還有未上市ㄟ蕃薯冰棒可以吃

料多實在~但是因為運輸問題~還無法販售~~各位讀者~偶先品嚐啦~~好吃好吃

 

 

接下來~又秀日本廠商空運來台ㄟ新貨~~內包紅豆餡~不過好甜喔~~50度ㄟ(機器做的)


 

再來是手工捏的~包的是蕃薯~嗯嗯這比機器做的好吃~皮真是Q配上番薯內餡~~口感真不錯

 

 

送偶跟學姊一人一盒~不過保存日期只到11號...那不就是等等敲鐘就過期了~哈


送學姊回家後~很不甘願的~又要騎回高雄~~~

 

終於回到溫暖ㄟ家~~快速ㄟ洗完澡~~整理好明天爬山活動~~用具~拖著疲累ㄟ身心

上床睡覺~~(完)

 

 

 

 

 

 

1 則留言:

  1. 雖然寫的很精采,不過從以前到現在...你的錯字也太多了...扣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