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

2009.08.02觀音山+翠園聚餐

挖~這次可能是這三個月內最後一次爬山了

SO~~這次爬山一定要參加~~

雖然昨夜到七賢ㄟ黑樓跟同學小酌一下~~

不過早上還是準時到達集合地點~~~停車場


 

山友們漸漸都來了~~有些跑去買早點~~

 

時間不早囉~~出發吧~~觀音山

這次路線是從前山市集旁~往翠園那條路線

路上隊長被剛端出來的麵包給吸引了~~馬上掏出錢包準備要買


 

挖~~看起來好可口~~~可是早上剛睡醒都沒胃口~~~無福消受

 


 

走著走著~~發現野生養殖ㄟ野山雞~~~那眼睛炯炯有神看著我~~驚!!


 

老師在示範可將豋山拐杖扣在腰帶上~~


 

前路段都緩坡~~輕鬆輕鬆~~~


 

呼呼~~直直上坡~~中場休息吧~李兄在表演世運賽將207公斤舉起的金牌女將(她好猛)


 

繼續上路吧~~~~走捷徑~~不過路線卻陡峭很多~~~衝吧

恩~~朋友就是應該要互相幫助~~~


 

這什麼果實~~~看無


 

終於走到後山休息區啦~~~開始拿出法寶~~泡茶吃東西~


 

花了150學的泡咖啡技術~~~果然比較好喝順口


 

蛤~~兩星期沒來~草就長這麼高了~~開始除草吧!!!


 

夭壽喔~~蚊子那ㄟ這麼多~~~沒關係~~我有涼涼油~擦了蚊子就不敢接近= =+


 

螞蟻也想喝咖啡唷~~~


 

終於把大部分的草都除光了~~~看起來清爽多了


 

茶也泡完啦~~準備收拾下山~~垃圾通通都要帶走~~這樣才有公德心~~


 

下山逛大街後~~準備找餐廳幫雄蘇餞行~就是我啦!!

翠園~~這地方都只有在外面遠觀~從沒進來過~~

終於有機會進來了!!


 

菜單~~~

 


 

各式菜色上囉~~~

蒸花生~~送ㄟ


海帶~送ㄟ


筍子雞~~買ㄟ


蒜味麵線~~買ㄟ


櫻花蝦炒麵~~買ㄟ


阿~~我只能吃葷的~~這菜我不懂ㄟ~~拍謝啦~~買ㄟ


檸檬鱸魚~~買ㄟ


阿~~這什麼雞湯~我突然忘了~~只有這個不能加湯~~其他湯類可以~買ㄟ


鴕鳥肉~~沒吃過ㄟ~~嫩嫩的有點像羊肉ㄟ感覺~~買ㄟ


甲沒飽~~再叫盤炒米粉~~買ㄟ


 

吃飽喝足~~就要來個YA!!


 P.S.這家店沒有飯類可以點喔~~白飯炒飯都沒有喔~~可是老闆跟店員在旁邊吃中餐怎有白飯Q_Q

END

1 則留言:

  1. 那盤菜...是炒山蘇吧?我猜的倒數第六張魚的上面那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