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2009.08.02聚耀~漢來43樓聚餐(第二集)

由於照片過多~~只好分頁

歐ㄟ跟蕾丁~~~


大伙用餐中~~是在聊新ㄟ嗎


挖~~現做蚵阿煎


煎魚皮


甜蜜小倆口~一直不讓我拍恩愛畫面~我是指..互相餵食


 


邱ㄟ~吃的很開心!!


綜合菜色


牛排~~~


這好像孫ㄟ叫玲玲研發的...


朱媽出現了~~一身禮服


她ㄟ乾兒子~~


生魚片~~~阿沾醬勒!


她們倆不知道在討論什麼~~一訂有秘密


 


阿君又在瞪我了~~~


 

快吃完了~~合照合照~主角ME~邱ㄟ~朱媽~~陪襯團(妹妹+男友)


偶跟朱媽~~+邱ㄟ


偶跟第一次見面就要她載的阿君


歐ㄟ吃飽再無聊了~~


挖~~~43樓的蚵阿煎~~沒吃過齁~那麼高的地方ㄔㄟ


歐ㄟ拿的炸蝦及雞肉串


我最愛的蝦姑頭~~~~我到底吃了幾隻ㄚ~~歐伊細


再吃~~


 


阿君跟我情敵~~~


這難道是以後的新ㄟ~~~


 


這兩人感覺有點吃不下了~~撐


烤雞~~


挖ㄟ鮭魚握壽司


YA~~又是我的最愛


兩人又再鬧不合了~阿不然來去抓猴猴好了


我跟女上司


 


挖~~終於被我等到"哈根踩死"的冰淇淋了~~也凍太久了吧~硬的跟石頭一樣~怎挖=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