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

2009.08.02聚耀~漢來43樓聚餐(第一集)

從確定要辭的隔天~偶的女上司馬上就計畫要去吃海港了

原本想說悄悄離開就好~~既然都"哄送"出去~只好答應囉!!!

 

甲魚素的愛用者邱ㄟ也很怕女上司吧~~知道跟她炒一定輸~華王念頭只有打消

話說回來~~邱ㄟ居然都沒去吃過漢來海港43樓~~還說當年那商圈有發生大火~~有幽靈船?我怎都不知道這事情

 

要去的前一天~~女上司還打下來詢問去吃那間到底好不好!!基於不希望大家花費那麼多~~建議到附近吃陽春麵攤就好了

女上司:你別吵了~就這樣決定!!~扣(掛電話)

 

男上司雖然無法參加這次聚餐~但是他也不忘想送個餞行禮~~詢問我是否有缺什麼東西?

其實不管在這或是到對面~~目前應該只是缺一台筆電而已~方便跟這邊連絡

其餘的真的想不到有什麼東西~~如果不是我自己真的想要的~大概我會苦惱要怎使用這份禮物

 

所以男上司叫我問問鬼才阿專哥看看是否有什麼主意~不過感覺問他好像是錯的

一開口就是....5打套子= =

因為大家過去的印象好像就是會被誘惑~~

不過更誇張的是~~男上司覺得套子根本就不對~~應該是要買安妮(寂寞型)~與女上司討論是否要合購

經過一番討論後~~幸好結果是不要買~~改成等我回來再吃飯~~不然我還真擔心如果帶安妮過去

萬一要像當兵一樣倒行李出來檢查~我該怎解釋~~

男上司也已經幫我想好回應了~~就是過去敎CPR...

 

吃飯當天~~女上司送了份禮物給我~~是方形盒子~~裡面包的是~~秘密

至少我打開盒子前~一直默念我不要安妮~~真怕她真的買了~~

放台灣被我媽打掃房間發現怎辦~~一定有理說不清

帶過去被學姐看到~~~阿~~~說CPR教學用好像身型也不對吧!!

幸好~~~是個背包~~不過我看不懂牌子~好像是運動品牌

 

開始43樓海港吃飯囉~~~四點出騎車不能運過去的"歐都賣"

浩浩蕩蕩的騎過中華路~~沒兩三下就到漢神了~~繞一圈找到婚紗店前有停車位

就停這吧~走一小段路~~趁時間還找看看人家拍ㄟ婚紗吧!!!

 

阿~~怎突然旁邊多一堆人看婚紗照~~台灣人好奇心真重!!

算了算了~~先到漢神逛逛吹冷氣好了~~~

好像剛好88節前~~一堆促銷買禮物的人潮~~~

可能外表就一副不是會買東西的人~~沒小姐肯理我~~~看著漂亮的磁器

 

五點多了~~走到漢來準備搭直達電梯~~沒多久就到了

因為女上司鄭重聲明要早點到~~想說早點去早點吃

結果還沒開= =~~要等五點半才可進場

話說~門口掛了張告示牌~七點半入場可打八折~~

剛好看到女上司跟蕾珍在那邊等了~~問要不要等七點半在吃ㄚ!!

女上司:你賣剎~~我有的是摳摳~~不需要等到那時候!!

 

說景氣不好~~金ㄟ嗎~~~說服務員說今天爆滿ㄟ!!


 

開始狂拍照~~~女上司再連絡未到ㄟ親朋好友

 

 

女上司ㄟ女兒很氣我一直拍他~~看起來是氣還是開心~~搞不懂


 

欠她一塊變形金剛ㄟ壘丁


 

女兒終於被控制下來了~~很不甘願的合照


 

飯前合照


 

這時候穿著火辣的妹妹帶著男友一起出現了~~男友很帥很酷喔!!


 

阿專哥也出現了~~


 

進場進場~~人家拿盤子裝菜~我則拿相機狂拍

才拍不到三樣就被制止了

先生先生~~我們櫃檯是不准拍照的喔~~餐桌上是沒關係

恩....

滷蛋~~~


 

滷貢丸跟大腸頭


 

滷豬腳~~~很香唷


 

餐桌區~~雖然我來過三次了~不過每次都做不同位置


 

這時候甲魚素愛用者~邱ㄟ也出現了~~~逗小孩子中


 

菜色~~~貝類裙帶絲


蛤肉~~


蘆筍~~


阿專哥的魚翅湯


聞香也到了~帶著女兒出席


雖然第一張好像不太甘願~第二張就笑了~其實是很愛拍照的


挖~~從43樓透過玻璃看高雄港~~不愧是海港餐廳


餐具組~~


很像祖孫情~~~


妹妹的握壽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