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2009.05.02台南鄭成功文化季之南化大地谷又失敗

這次衝著鄭成功文化季讓我又燃起北上ㄟ心情~~實質是要去大地谷= =+

早上叫蕾命大女兒搭捷運來左營找我~接著載她上台南

開始找路~~要到延平郡王祀


這幾個年輕有為ㄟ工讀生~~看到我要拍照了~馬上就排好站好~~真是敬業



闖關活動~~最後好像可以換一隻霜淇淋








這還可以打井水~~大人小孩玩的不逸樂呼






LIVE 秀



看完後~~~繼續下一個景點


上次失敗ㄟ南化大地谷


大約騎了兩小時左右~終於到了南化~準備吃中餐~隨便找了家麵攤就坐下來ㄚ~~其實這附近沒什麼可以吃...


點了碗麻將乾麵~~蕾命女兒點了十顆水餃~~吃沒兩口~突然眼睛發亮起來~說好好吃



最近雅叫我尋找攝影主題~~柑仔店



這位阿罵~透中午~你就在睡大覺~~我都拍好幾張了~~不忍心打擾你


現在這種老雜貨店~在都市幾乎都消失了~~都變成7-11或是全家了~~感嘆時代ㄟ變遷





飽餐一頓後~繼續往大地谷衝阿~~~


終於找到上次未完成ㄟ路線~~停好機車~~開心的往下跑


看起來跟網路上拍的差不多~~~




開始眺望遠方~有沒有入口處~一個小洞口



下雨天過後果然不要來才對= =~全都是泥巴漿




蕾命大女兒很不耐煩ㄟ叫我注意點~~這注意不是關心ㄟ那種~


而是說叫我節制點~知道過不去就別在那邊踩


你們看~在上面手扠著腰



差點留下紀念品~挖ㄟ布鞋陷入泥漿中拔不出來



給你們看看南化水庫吧~~~



回程怎沒照片呢~~原因是天色突然大變~~~下起大雨...真是倒楣


兩次來這邊都空手而回~~~下次~~下次我ㄧ定要征服這裡


 


 


 

1 則留言:

  1. 一 一要是你真的衝過去我可是想救也救不了不叫你節制點行嗎= =笨蛋就是笨蛋一 一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