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雄蘇ㄟ鐵人攝影~~(超長OVA版-上集)

話說自上次大地谷又失敗後~~不知道該往何處跑~~

也失去尋找遊玩ㄟ目標~~

於是考慮~阿不然就在家裡附近晃晃就好了~沒想到這是惡夢ㄟ開始...

 

設定好鬧鐘~六點半起床~~阿母問我放假這麼早起幹麻~~

也沒要幹麻~~阿就去半屏山走走...

 

也許是被前鎮子的陰天嚇到了~~線再每天出門的第一件事就是抬頭往上看~~是否有藍天~有白雲

恩~天氣稍好~但是天空不是很漂亮的藍~也沒有雲朵~~

 

想說先騎蓮池潭一圈看看~~有什麼景象可以留戀....

騎著挖ㄟ歐都賣~~~開始繞~~沒想到左營這麼多愛運動的~~到處都看到慢跑~散步~腳踏車~樣樣有

有些人則悠閒ㄟ看著new paper


 

這種利用太陽光~~閱讀~~真是太環保了~~

 

好啦~~該去第一個目的地~~半屏山


 

好久沒來爬了~~這是第二次~~

不知道是不是穿短褲的關係~~還是半路有問山友哪邊有可以看好看風景ㄟ觀景台而被蚊子趁機攻擊~~~大腿ㄟ地方好癢~~

我想應該是跟褲子摩擦的關係導致的~阿不管它了

 

雖然半屏山不怎麼高~但是卻可以看到整個左營~~

來給你們看三鐵合一的45度角照~~


 

前山可看到連池潭


 

好不容易爬到最高啦~~但是不知道是不是ㄟ~因為我都只有走到這休息站而已


 

上面還有賣愛玉ㄟ~~~上來有興趣再喝一杯黑


 

半屏山大約花了一小時半~邊走邊拍

這不知道是瞎咪~~是棉花嗎???


下山~~準備出發到下一個點~~柴山~~去給猴子拍照

 

柴山~~阿勒~~哪時候多那麼多設施~~

門口還有四隻鐵猴子阿


 

事不宜遲~~快速往山上跑~~~到了第一個涼亭~舊水庫旁

發現一堆懶散的野猴~~也不去打獵

你們兩個瞪著我看幹麻~~沒東西吃啦!!!


 

瞎咪~~疊羅漢阿~~原來猴世界也有這招


 

吱吱(猴語)媽~你在吃什麼~~好像很可口的樣子


 

吱吱(猴語)~猴媽:嘿~我撲~~~        猴仔:媽....你又漏接啦!!


 

吱吱(猴語)~我買純契茶回來啦~~有誰要喝?


 

吱吱(猴語)~很養ㄋㄟ~幫我抓抓


 

吱吱(猴語)~~媽...你想說什麼??


 

喝奶請專心點~別東張西望


 

小猴誕生~~


 

吱吱(猴語)  我要跟你講悄悄話~別讓你媽我媽知道~


 

請關懷我門~~看我門的眼睛多麼的感傷


 

吱吱(猴語) 攝影師~你在吃什麼~猴也想吃


 

看到這張~就想起星爺電影中也有一幕這樣的表情...


 

柴山的獼猴~從瀕臨絕種~到現在我想可能已經數量過多了~~多到步道上一堆散步的

也有三代同堂帶著一起跑的~~~

不過還是請勿餵食~~這些猴子根據這次拍攝經驗~~它們真的完全不怕人~~

也許我們把它們當成觀賞物的想法是錯ㄟ~~應該是反過來


 

台灣ㄟ警犬我看不認真一點~可能會被猴子搶工作喔~~

雖然它們不是靠嗅覺~但是光那對眼睛~~~一直盯著

旁邊有些年輕人~~帶了些糖果~~放在口袋內~~只是盒子稍微露出口袋而已

它居然靜悄悄的~走過來~~很輕易的就拿出來~~~

就像朋友過來拿妳放在桌上的飲料~你一點都沒有感覺


 

有隻猴子更是離譜~~就這樣走到我前面ㄟ阿伯旁邊~~

伸手開始要往他的口袋去摸~~

猴子搜身ㄟ~~真是太聰明了

這阿伯雖然讓它梢為搜一下~但是怕口袋的鑰匙被搶走~~

就揮手做勢要趕它~~沒想到它惱羞成怒~~要咬人的樣子

 

SO~~想去柴山ㄟ冰友們~~記得有袋零食~寶特瓶~或是有包裝袋的~拿出來時候都要特別小心~~

因為附近都有很多對眼睛緊盯著你們~~

 

雄蘇ㄟ鐵人攝影~~未結束~~~待續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