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疲於奔命之學妹結婚阿~~~訂婚篇

訂婚篇

 

這次能夠充當學妹ㄟ訂婚之攝影師真是~榮幸~阿!!!

話說學妹家在彰化~而偶人在高雄~~

訂婚者為大~~SO~~只好我往北上

 

早在一個月前就猛跟我確定是否能夠去幫她拍,但因為肌腰公司的假期不是很穩定

只好先暫定OK~~

不過學妹家離二林火車站還要開車40分鐘~~只好叫我坐車到台中,讓她妹的男友一起載下來

呼~~搭著八點ㄟ統聯客運(中華站),吃著多利多滋配蘋果牛奶,小睡一下後~~"沒多久"就到台中了(PM11:00)

 

就之前ㄟ經驗~火車站附近都有些奇怪的人~果然看到~有些會自言自語的聊起天來~有的則是猛看地上是否有$$或是每個售票機器挖阿挖~看有沒有旅客少拿零錢

等等等~~半小時過去了~~終於看到接應車~~~不過卻不是直達的~~還得去彰化火車站附近接學妹ㄟ同學~~還是學妹= =

 

終於~~平安到學妹家了(AM00:30)~~吵著學妹家最小的三妹炒飯給我吃~~結果居然還不會~~早在兩年前就約好了~下次來就得炒給我吃~~真是的!!

算了算了~還是早點睡覺~不然一大早又要起床


 

@@不是才剛閉上眼睛嗎~~怎手機馬上就響了

化妝師來了...


 

開始梳妝打扮~~


 


 


 

阿母跟二妹在張羅中餐~~


 

時間一分一秒ㄟ過去~~快完成囉!!


 

新娘子確認流程中


 


 

這時~男方的親友都來了


 

訂婚儀式開始


 

敬茶


 

滿滿ㄟ紅包


 

出發到宴會場囉~~


 

再次修補面容


 

人家在吃~~我在拍Q_Q


 

換裝囉~~~


 

敬酒~~~


 

準備送客啦~~~


 


 

回到學妹家~~~


 

終於要回家了~~搭高鐵搭高鐵~~好快~嘉義到左營才30分~~~

但是我機車還在中華站= =~~到左營還要搭捷運去高雄再坐11路公車去牽機車~~哀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