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一顆燒餅,三個受害者

今天帶著阿拔不知道又去哪ㄎㄧㄤ回來的小燒餅,興高采烈的帶去公司,分給上司門吃。沒想到SMALL YU偷偷跟我爆料,女上司吃的時候表情猙獰,好像很難吃的樣子,於是我摳IN進去詢問,雄酥:我聽到很多小道消息指出,妳覺得小燒餅不好吃阿。女上司:誰跟你講的阿!!沒這回事阿

 

後來女上司跑去找男上司talking一下,男上司聽了後馬上衝往一樓辦公司要找我PK,不過幸好我人在三樓洗器材,逃過一劫,下樓後聽女上司講才知道此情形。便道處理場找男上司,果然被訓斥一番,原因是我出賣了他,害她被女上司刮鬍子。之後又跑去找女上司訴苦,她怒氣沖沖要幫我報仇,不過沒想到進去居然是一面倒的情況,兩人就站在那邊被念,很像老師罰小朋友。兩人趁情勢混亂逃離現場。

 

給人吃也不對!

吃的人也不對!!

看人吃也不對!!!

 

做人真難阿~~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