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又賺到一支霜淇淋了

昨晚約了當兵認識的學弟,一起到澄清湖騎腳踏車,偶從左營出發,他從鳳山出發,快到九點的約定時間,結果他又遲到了,這次藉口是說腳踏車要灌風還要裝新車燈,讓我在那邊等了快半小時,等到他來了以後,偶只對他說進去買一支霜淇淋給我吃我就當作今天約九點半。

 

他果然也不好意思,馬上就近去買了出來,不過氣喘噓噓的說,吃完就回家好了,已經沒力繼續騎了。

心想這怎可以呢,來當然是要操一下,至少騎個一圈。

 

不過他可真誇張,每次約出來都必定遲到個半小時,變成老是要請客,我想應該是尊重我這學長還是故意整我呢?

 

開始騎繞上去圓山,到第一個下坡,卻輕鬆的說怎一點都不困難,等到騎完一圈後,卻說快不行了,一定要找地方休息。

 

兩人便開始閒聊關於單眼的事情,他喜歡買一堆舊的鏡頭來試試看拍的感覺如何,我則是喜歡慢慢摸索。

 

聊了聊了不知不覺就快十一點多了,兩人便各自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