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

天阿~荷包縮水~我怎都不知道

由於工作地點離我家是天南地北,常常要搭個半小時捷運,再轉偶的歐都賣,最近刷卡發現,扣款好像不太對近,怎才剛補充兩百元車資,馬上就又要補了。

 

今天特別瞧了一下,從44元到小港站出來後,剩1元ㄟ。

 

越想越不對勁,詢問了服務人員才知道最近票價有調漲,公告在窗口旁。每天只知道坐車的偶,都不知道有這消息,以前捷運儲值卡可打75折,現在變成85折了,從原本一趟35元現在變成43元,天阿~我荷包又縮水了。

 

不過逛了好久高雄捷運的官方網站,怎都沒有看到這消息,問了同學的阿寄(在高捷上班),才知道真有此事。

 

看來我只能從吃的方面下手,減少開銷,順便去外面兼點差好了,萬一肌腰公司突然又要開始團購,這樣我哪有摳摳可以瘋狂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