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5日 星期五

月餅之不能說的秘密

一進到二樓辦公室,就看到很多月餅禮盒,外包裝真的還蠻精緻的,心想怎會大家都有,詢問之下,居然沒有半個人要跟我講到底是為何有月餅禮盒,不過沒關係,拿了一盒快速的拍完外觀及內部後,就下樓了。DSC05954 DSC05955 DSC05956 DSC05960

在樓下問正在打掃的秀蘭阿姨

阿土:秀蘭阿姨,為什麼她們都有禮盒

秀蘭阿姨:有些事情不要知道的太多,對你比較好...

阿土:(心裡OS...有那麼嚴重跟神秘嗎~只是一盒月餅....難道好奇會殺死一隻貓嗎?)

之後阿玉的夥伴~文生出現了,詢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昨天買的

終於解答我心中的困惑!!

最近傷患源源不絕而來,有割傷、車禍、摔傷...等等

早上阿泰就走進來要拿醫藥箱,說他抓老鼠時後被割傷手,大約三公分,我則是很自動的拉開抽屜拿出OK蹦,因為這已經是見怪不怪了,一樓辦公室人員必須要什麼都會,要應付送貨來的、應徵者、傷患、接飲料跟便當,隨時隨地都會有人衝進來。

阿泰之後換成阿貴近來,說他使用鐵盤時候,被割傷了,我也是很自動的拿出OK蹦幫忙包紮。

後來課長近來訴說前天發生的摔傷,因前天稍微下點小雨,以至於要洗杯子時候,不小心摔倒,手中杯子突然脫手飛向遠方,但是神奇的是,居然沒有破,此時正專注凝神將所有腦細胞的精力都集中在看六合彩的阿貴開口了,樓梯很滑,要小心...說完繼續看他的六合彩報表

下午麗珍拿著香港SHOPPING回來的巧克力,分給我們吃,愛吃巧克力的我,真想整包都吃光光。

DSC05995

快下班時,飲水機達人出現了,來解救再飢渴中的聚耀一樓員工

由於濾心的阻塞,導致過濾水無法順利流出,換了濾心果然好多了

DSC05999 DSC0599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