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

甲魚素

好心的廠長一大早就過來詢問我是否有吃甲魚素,原因是最近感冒引發的咳嗽一直久久不好,所以廠長這兩三天密切的關心,並且拿關於甲魚素的資料要與我分享。

DSC06000

廠長要分我吃之前還一直問說我怕不怕腥味,可能是怕我吃了不合適會吐出來,浪費這有益的藥品,錯~是食品!!

於是我先吃一顆看看,一開始要咬下去還有點硬,咬破後有液體油的感覺及一些粉末狀的顆粒,至於腥味我覺得還好,可能是比起魚類及魷魚還差太多了!!

包圍甲魚素的是豬皮萃取物,咬起來硬硬的很像塑膠,不過會漸漸融化掉。

看到身邊的同事們平常都有在吃保健食品來保養身子,還有的是每天燉補中藥湯

我是不是也該開始保養了...

DSC06000.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