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

糊里糊塗低雄酥~~

昨夜一直盯著新聞,期待今天可以放颱風假,結果報導到台南縣市不上班上課就停止了,跳過高雄繼續報導著宜蘭的慘況,早上下著不大也不小的雨,考慮要穿短褲還是穿褲,忙著包好SMALL YU的點鬧,一層兩層三層,包了五層的垃圾袋才放心的出門,騎到一半看了一下油表,根據計算應該夠騎到公司,但是還是加個由比較保險,這時突然想起,右邊口袋輕輕的,左邊通常都放手機,原來錢包放在單眼包包裡面,公司的逼逼卡,捷運卡都沒帶,最重要的是連錢都沒帶,一到公司就先跟阿專哥借張小朋友來應急,沒吃早點的me,看到桌上居然有餅乾,打開一看發出金色光芒,原來是番薯口味的,搭配我自己帶的大罐光泉巧克力牛奶,終於解決我早餐的問題。

 

之後跑去找上司借捷運卡,結果它放在家裡,不過卻熱心的幫我跟司機借了一張,詢問了一下裡面大概有多少錢,得知少說也有七百多,不過當我刷卡後發現,好像少個零ㄟ,只有七十六元,這樣上司的可性度就要扣一 分了,SMALL YU及阿專哥各加一分。

 

健忘總整理:忘記錢包、忘記加油、忘記帶DV還上司、忘記帶咖啡回家(SMALL YU嘶吼聲又出現了)、忘記穿制服....

1 則留言:

  1. 呵呵......我開玩笑的嘛!!!!!我怕你不敢從小港坐到橋頭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