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阿玉的好朋友--文生ㄟ點鬧


上次跟大家分享SMALL YU之不可能任務時候,內容有提到阿玉的好朋友--文生ㄟ點鬧,這部讓我兩天沒好好吃飯、三天沒睡中午、四次想偷偷毀了他的想法,最後終於征服它了,試過侯大人的第一種分法後,覺得完全不可行,因為重點是沒A槽,隔天阿玉ㄟ好朋友文生,拿了一袋裝著說明書跟光碟片來,便說到~雄蘇阿,J 系恩係阿,我接過來看了一下,這好像不是ㄟ,這時文生突然頭痛了起來,因為他也想不到還有其他甚麼片子,後來我看一看發現光碟裡面有寫"綠咖蔔"的CD,這幾片應該可以喔,中午在試試看吧!!

 

中午趁著做SMALL YU的不可能任務時,將光碟放入讓他自己執行,過程中要不斷的換片,從光碟一後會顯示 NEXT,所以要再放入第二片...直到第四片,想看執行%還未到100%,但是我手邊的片子都已經用光了,深怕它突然會跳出要我放入第五片的想法。幸好他只要求再放第一片回去,終於電腦還原完畢,也幫他灌了防毒,任務順利完成。為何這麼積極的要修好阿玉好朋友文生的電腦呢,因為套一句司機阿英的說詞,男人沒電腦看一些片子,日子會很難過的,所以希望我快點幫他修理好。

 

這部就是罪魁禍首!!

DSC06268

 

不過阿玉好朋友文生將點鬧帶回家後,晚上又CALL IN給我,問怎不能直接上網了,於是開始電話教學,首先要拿出ADSL卡,使用連線精靈設定,這時阿玉的好朋友文生聽得霧煞煞,幸好他的"不拉德"也在,請他幫忙設定一下。終於解決上網問題,過沒多久CALL IN又進來了,這次觀眾的問題是在奇摩收詢欄位中不能打字的問題,於是我試著叫它切換各種輸入法看看,但是回應都說不行,只好叫他再搬來公司看看。查看之下,發現多了個奇怪輸入法,可能是在重冠的時候不小心灌到的,把這輸入法砍掉後,一切就恢復正常,阿玉的好朋友文生終於露出開朗的笑容。
DSC06268.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