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

電視看到"都勒送"(台)時候,點威卡來~~


昨天被通知今天要去"系阿"大賣場逛逛,一大早九點多就帶著偷拍型咖美拉,坐著避震極佳的"會掐"且搭配著險阱重重台灣公路,一路抖到阿蓮。在路途中,電阿說嘴有點乾,所以前往常去的飲料店,當電阿一下車,阿轉哥馬上就說要拍,我以為是要拍路過的女生,心想阿轉哥終於露出本性了,沒想到他居然用拍機器的功力,迅速的打開咖美拉,就往飲料攤猛拍。

一小時候,到了下阿蓮交流道等副總來,三人想著中午準備讓副總請吃土雞計畫,A計畫:首先就是派電阿跟副總毛遂自薦這附近有一家很好吃的土雞店,老闆又很熟。看這樣是否可以讓副總卸下防備,帶我們去吃。B計畫:逛"系阿"大賣場久一點,看能不能拖到中午,然後藉口跟副總說都快中午了,不如就吃完飯再回去好了,這附近土雞不錯吃。

"系阿"大賣場裡面宛如迷宮一般,沒人帶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走,繞來繞去的,正當偶努力在拍實驗器材看是否可以買回去時,SMALL YU摳ME,說電阿跟阿轉哥已經在車上吹冷氣準備要走了,這時我才驚覺他們早就逛完了,一到車子旁發現金主不在,原來副總丟下一句話,你們慢慢看我先走了,就油門"丈了KEY"(台)離去,阿轉哥跟電阿就念偶說,你看你拖這麼久,不然就可以ㄠ到土雞了,三人只好摸摸鼻子到附近的陽春麵攤渡過中午。

 

下午歐老大非常體恤工作辛苦的員工們,因為處理場長年潮濕,電器商品常常秀逗,所以幫新買來的CD音響作衣服,功能防水防潮,還可黏蟑螂螞蟻,這麼多功能的商品居然只賣七百多,做好之後就來試聽看看。

DSC06674DSC06675DSC06678

 

下午來了幾位客人,跟我上司SMALL YU談起了有關MONEY的事情,突然搖身一變成為了專業分析師。畫圖解說樣樣精通

DSC06435

 

搭捷運到左營時,發現外面天空有一塊很特別雲,是七彩的。是我這輩子頭一次看到。那顏色就像下雨時候~看著地上因機車留下的油漬,被雨水沖洗時所產生的彩虹。馬上叫阿拔騎快一點,偶要回家拿卡美拉,不過阿拔雖然嘴上說好,卻一路上一樣"超"速,以時速約10~20左右前進,路旁騎腳踏車都追過我們,可以用更貼切的比喻,那就是有如彷彿剛發生車禍時,那眼前所看到的慢動作,旁邊行人都像太空漫步的遊走。由於實在太慢了,騎到家都從黃昏變夜晚,SO~~以來不及拍下證據給大家分享。

 

晚餐照預定計畫到了酥肉飯攤,這次看了油鍋剛換新鮮的油,本來想吃排骨後來改點酥肉飯,結果送來時候,居然有酥肉一份上面還蓋了一份排骨,這時困惑我許久的謎題,突然貨達開朗,這難道就是SMALL YU常常跟我講的定存定額投資,長久就會有的利潤,因為我每個星期七天,至少有五天都去那邊吃,每次都花六十元,雖然風險是有時候菜會少一點,蛋黃會破,不過這次真的是利潤回收,兩份肉ㄟ。居然只要同等價格,享受雙備的服務。

P9230008 

 

晚上看著"點吸",這時電話響了,電話的另一頭用命令的口氣,雄酥~XX號是不是大陸的條碼。阿哩~我哪知道,我又沒研究這個,上次是有跟SMALL YU聊過,但是資料都在電腦裡要查,另一頭一樣用命令的口氣,那明天早上跟我報告,就掛了,留下疑惑的偶繼續看著電視。

 

帶開運界的,"跨加"跨加"....這網頁給你參考,若有英文部分請找SMALL YU為您專業的解答。

DSC06674.JPGDSC06675.JPGDSC06678.JPGDSC06435.JPGP9230008.JPG

1 則留言:

  1. 菲雄感謝!!!你大力讚助....今天SMALL YU已熱心替我解說...本人受益良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