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Mission: Impossible 1~此文章須搭配音樂且全開觀看~請點播放器

    
untitled

話說在兩天的中午前,MY男上司突然丟了個難題給在下,因為知道在下喜歡拍照,所以他希望由我來達成他一直夢想中的永慶照,由於委託人每次都無法順利拍到照片,

SO~由在下替他來完成。

這次任務對象是甲魚素愛用者旗下的幹部,人稱"阿貴ㄚ"~~根據多日來的調查,貴ㄚ喜歡早上在飲水機附近看著六合彩報,

中午則都會拿著大碗公盛裝飯跟湯,吃完後有時還會於鍋爐附近再吃一碗泡麵,專長:修補地板,也許人老了有稍許重聽,

所以跟他講話都要靠比較近,但是有時又覺得他應該都聽得到,這個問題下次再解決吧。

由於監控對象不喜歡拍照,看到相機就會閃躲,所以這就是這次任務的CCP點,就由我這小小品管來控管吧!!!

我認為這次的任務其實不是很困難,因為在下於平日之中,趁午睡時,常常拿著相機到處拍,也會跟阿貴聊個天,因此對於我的戒心應該是完全沒有。

中午就趁幫阿玉好朋友-文生重灌電腦時候,則跑下樓拿相機去跟阿貴ㄚ哈拉~~首先我開口就問關於她的專長,

貴ㄚ:你覺得這邊的地面該如何修補比較好呢?,貴ㄚ就開使始申論題的回答方式,一一的描述哪裡用鋼筋會比較好,哪裡稍微塗抹就好,

等到答完問題後,還不忘叮嚀我說,這是我個人意見,你別跟總ㄟ說是我講的,在下當然是馬上點頭答應,不過在他陳述過程中,

我已經不知道按下多少快門,雖然知道拍出來應該很多會切到頭手腳,反正重點就是那顆頭而已。

拍攝期間,每當按快門我都會聽到相機內的快門聲,深怕阿貴發現在下在偷拍他,不過幸好他專注的在講修補地面的事情,

才不知覺自己已經被拍下三十多張。

這次任務順利完成!!

DSC06231DSC06240
untitled.bmpDSC06231.JPGDSC06240.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