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柚子生妹妹!

中午休息時間,我卻忙著幫阿玉的麻吉~文生處理電腦,為何我這麼好心呢?

這故事就要從這開始說起,當初阿玉的麻吉~文生拿了台SONY的攝影機及數位相機要我幫他處理裡面的影片及照片,我則告訴他可買個隨身碟來存取照片,現在價格都不是很貴,阿玉的麻吉~文生他雖然不了解電腦,不過照著DM上跑去買了 一個4G的隨身碟給我看,之後我想說可以存點小時候覺得不錯看的卡通(龍貓、天空之城),可以讓他小孩子看,沒想到想要分影片給人家看反而是一種考驗,首先要教他使用播放軟體,並解釋相關資訊,至此我還做了圖案解說WORD檔之教學篇,希望他回家看得懂,沒想到R播放器居然不能用,後來我又找了一個非常簡單的播放軟體,結果還是不能用。心想怎可能都不能使用,幾天來電話講解,公司也講解居然都沒效,並請阿玉的麻吉~文生把主機搬來公司,看看到底是甚麼情況,結果發現執行動畫播放時候都會出現Quartz.dll的錯誤訊息,這時我便上網開始查詢相關問題,但都一直找不到解決之道,連抓檔案下來安裝都沒用,只好宣告必須重灌。這時男上司說了,現在重灌最少都要一千二,你剛好可以賺外快,眼睛一亮二話不說,馬上答應中午不休息搞電腦,這就是為何這麼好心的道理了。不過卻因為遇到以前沒處理過的問題,結果無法解決,哀~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沒睡到也沒灌好。這時方小姐拿了一顆柚子剝了起來,突然大叫,裡面還有個準備要生的小妹妹,要我過去拍照,不過我還是一直不懂為何叫小妹妹,怎不是小弟弟。方小姐想要我的男上司吃一口,上司則非常篤定的說那一定很難吃,我才不要吃。方小姐則酷似神農嘗百草,當場吃了做示範,不過卻改變不了上司堅定的意志。

DSC06082DSC06085DSC06084
DSC06084.JPGDSC06085.JPGDSC06082.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