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便當~月餅傻傻分不清

一早就看到有人送月餅來,這情況我以見怪不怪了,不過這次是玫琪姐收下的,我則是放在左邊桌上,等男上司來領取,到了拆封時候,男上司客氣的說叫我拿上去分,我下一跳,這不就是要我命嗎,拿三個上二樓??,那我不被大卸八塊才怪,原來是說要我拿兩三個去吃,一拿到手二話不說,馬上拿起電話直撥內線---么四,接起對方一樣傳來有氣無力,上氣不接下氣的回應,喂~~~~雄書阿(台)你想幹嘛?,我喔,當然是有好料的才要分你阿,你快下來吧!!,女上司還是冷冷的回應,好~~~~

下來後,女上司的表情突然從歷經蒼殤看破紅塵的感覺變成眼睛為之一亮,好像看到飽的樣子,一拿起先說這是吳記的ㄟ,這一棵應該要45元吧,我跟男上司聽了都傻了,有這麼貴喔,男上司突然說那他要把那一盒月餅都帶回家,不過這當然是開玩笑的,之後每次都對我很兇的方小姐出現了,看到女上司偷偷摸摸的拿著漂亮袋子,想看看裡面到底是裝了甚麼東西,結果發現是月餅,眼神突然從渴望好奇變成失望落寞,轉身就去處理廠了。

DSC06097DSC06098
DSC06097.JPGDSC06098.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