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外似華麗內卻便宜之尤總笑翻

接近十點多,又有廠商拿了一堆裡禮盒近來,這次不是月餅了,打開發現是魷魚絲,那種整片甜甜。想當年常跟我媽吵著路過黑橋牌都要買個40元來吃,而且是很貪心的一口塞近嘴裡,深怕被別人吃掉,外包裝盒薄,內包卻只有一包魷魚絲,下樓發現禮盒的男上司他爹,拿起禮盒拆開一看,說到送這麼多的魷魚絲阿,這都"恩加密"咩,接著就仰天長笑,邊開門往處理廠,笑容一就是那麼燦爛,之後開始分禮盒,等到最後一盒,男上司突然叫了我一下,並拿禮盒給我,心想這莫非是要給我低嗎,還沒想完,男上司道:阿土ㄚ~這麻煩你幫我拿給玲玲,這時我點了點頭,說好,不過玲玲還沒從"寮大"回來,等他回來我再拿給他。下班前上樓發現玲玲在辦公室內,我便急忙跑下樓又跑上樓拿禮盒給玲玲,深怕事情沒辦好,薪水就要被扣了,此時眼尖的女上司看到我手中的紅色寶相,還以為這是我要給他的,從他看著寶箱的眼神,便可得知當初男上司拿寶盒給我時候,我應該也是同樣眼神吧!!DSC06086DSC06087
DSC06086.JPGDSC06087.JPG

1 則留言:

  1. 阿土啊....如果送這個給你會不會太寒酸啊~ ??
     
    you know who I am, right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