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

My MSN teacher~tiffany

 

最近由於有熱情的男上司SMALL YU贊助借我點鬧,讓我處理文件照片等等,速度都加快了,比起我家那台老電腦,真是有如"家尬"V.S."咖打掐",於是最近便開始可以寫一些網誌及PO點照片分享給大家,但是人的慾望是個無底洞,當可以貼照片後,還希望可以有音樂,後來更妄想連網至也想要弄音樂,所以上網開始尋找有關如何在部落格內放置音樂,收尋到了很多相似資料,但是照網頁教學去做,研究了兩三天浪費多少人力物力都無法成功,使我不知道到底哪裡錯了。這時突然發現有個玩家回應,上面還留有MSN信箱,我便抱著加加看的想法,馬上複製加入好友,等待他上限,果然隔天她就出現了,問我是哪位,我則說我在網路上因為想要找相關資訊所以把她加入,我便開始詢問我的疑問,例如為何網頁收詢的方法都沒有用呢?他馬上就回覆我,可能那些都是以前的語法,現在已經不適用了。因為完全不懂語法的我也只能喔喔喔的回應,所以就拜託她教我目前的方法,熱情的她開始貼她以前研究後製作的教學部落給我看,但是我還是看得霧煞煞,她只好透過語音跟打字一步一步的慢慢教我,從該怎上傳到網路空間到怎連結網址到MSN SPACE,教學過程中,笑料百出,一下子是自動播放更改錯誤,明明要填數字,我卻填成auto start,到底是我太聰明,還是教學網頁有瑕疵呢?

認識過程中,覺得她應該是跟我一樣在青春期當中,一樣會吃,對方不斷傳來湯匙與杯身敲打聲音(喝奶茶、開水、茶類)並且搭配著咕嚕咕嚕的聲音,兩三天下來,聊沒幾小時卻一直喊肚子餓,要吃甜甜圈、紅豆湯、鳳梨酥,吃完沒多久,又說想睡覺,這種習性跟某種生肖好像有關,吃喝睡都不打緊,一開始問她會不會講台語,跟我說她不會,然後跟他講台與他卻都聽得懂,今天問他考試都準備好了,他回說當然都準備好了阿,我又問這麼厲害喔,她馬上就回"東連瞜",當他講出這句話就露出馬腳了,然後就狂笑。

過沒多久又說要吃東西喝茶嚕~~~以我對她的印象就是吃~喝~睡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