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喝與不喝好像都不太好!!!

今天漂亮的憂而憂業務小姐又來了,不用等SMALL YU上司叫我去倒茶,我就像機器人一樣,很自動的就到二樓拿茶包泡茶,拿給小姐時候,她愣了一下,因為我沒說要拿給她喝,只是很沒禮貌一句話也沒說就遞給他,接過手後喝了一口就放到旁邊,繼續討論包裝袋的問題,那時候我另外再忙歐ㄟ交代我的任務,那就是調查南部哪裡有近一點的露營區,沒一會兒的功夫我就找到資料了,馬上列印出來,因為歐ㄟ不在所以交給代理人阿鈺的好朋友文生。最近發現阿鈺的好朋友文生有句口頭禪,那就是~~~清境農場不能去了,短短兩天就聽到四五次。

 

之後在下在處理檢驗藥品的資料時候,發現業務小姐正要離開,於是我馬上回頭看那杯茶,發現還滿滿的,這時我突然叫住了她,小姐妳茶還要不要喝,她完全傻住的,心想要喝還是不喝,可能是我有說茶還是滿的ㄟ,但是我也忘記我到底有沒有說了,其實我只是擔心他口渴而已,想說讓他喝點茶再走,但是他好像不是很想留下來喝完那杯,接到我手上那杯茶後,喝了兩三口,我便說喝不完不用免強,眼看已經喝完一半了,聽到我這句話,真是有如解脫,迅速放下紙杯,夾著包包說了謝謝就往逃生門衝。阿鈺的好朋--文生則在一旁笑翻了,看到小姐的臉色一點都不想喝,我還說那種希望人家喝完的話,文生說她想跟我們公司做生意,你叫她喝她也不敢說不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